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旗看好恒大新蓝图,大幅上调目标价至40.8港元

房天下  2018-05-03 15:31

3月26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全年业绩,多项核心指标行业。恒大靓丽的业绩远超投资者预期,并获花旗看多,维持恒大“买入”评级,目标价升至40.8港元。
花旗研报



花旗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恒大“规模+盈利”的战略转型卓有成效,在维持规模扩张的前提下,盈利加速提升,成功实现高质量增长。
 

数据对比图



数据显示,恒大2017年核心业务利润405.1亿,同比大增94.7%,净利润370.5亿,同比大增110%,净负债率大幅下降近六成,实现高质量增长;营业额3110亿,同比大增47.1%;总资产达17618亿,同比增30.4%。
 

业绩发布会现场



业绩发布会当天,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到2020年底,恒大总资产将达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且负债率下降到同行中低水平,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花旗研报表示:“恒大的新蓝图,是建基于过往的业绩支撑,以及强大的执行力,我们认为实现的可能性非常高。”
同时,花旗认为在维持高利润水平,同时多元业务的贡献日益显现的前提下,预期未来三年恒大的利润复合增长达到29%。基于这一预测,花旗认为目前恒大的估值非常有吸引力,因此维持恒大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40.8元。

标签:恒大诸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