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装修遇到难题?试试这个,柜到病除!

诸暨房天下   2018-06-21 10:40

在很多人普通的装修意识中,一个房子大致包括: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很少有人把玄关列入其中,但它真的比你想象中更重要的多。

 
 
懂空间,更实用

玄关和入户门连在一起,我们需要在这里完成换鞋、穿(脱)外套、取放包包钥匙雨伞、收取或暂时存放快递等等琐碎又必不可少的事情。

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完整的区域来做这些事情,就会把这些事情分散到家里的别的区域,看似不经意,长期积累,家就会发生不可控的变化。

沙发和椅子上永远堆有衣服,出门前最后一件事一定是踩着换好的鞋返回屋中找钥匙,家里人多了就到处散落着快递箱……少了一个小小玄关,真的会有蝴蝶效应。

一个组合入户柜,功能会更完整,包括换鞋凳、常用和不常用的分区鞋柜、展示柜、穿衣镜、衣柜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既可以保持主人的私密性,又方便脱衣服换鞋挂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当然啦,除了组合式,单独的入户柜也可以扩大功能,靠墙直立,柜体侧面与别的家具侧面持平,保留尽可能规则方正的活动空间,是放大小户型的重要秘诀之一。

 
 
会生活,要美丽

都说玄关是客人来访对家里的印象,所以美观性也同样非常重要,而且上一节我们曾说过,做好玄关,能提高整个居室的整洁度,进而为家增加生活仪式感。

除了这些,更重要的是,房子是装给自己住的,与房子朝夕相处的是自己,舒适、好用才是王道,我们在装修最初就要有储物需求预想,预留合适的位置,不然迟早会因为没有规划而后悔哦~

收纳空间没有规划的延伸,最后无论多大的居室都会被占满,东西不被藏起来的收纳,不仅在收拾时更累,而且怎么收都容易看起来乱乱的,事倍功半。

很多的玄关区域为了建立专属的空间,一般都连接隔断柜,增加储物的同时,也给家里添加装饰感,入户柜中间掏空设置挂板,木质的纹路清新别致。

撞色的搭配也适合大部分的家装风格流畅的柜面线条,无论你配上什么样的软装,都不会突兀,多个柜格空间进行干湿分类分区,那些杂物再也看不见了,家里当然更温馨美观。

 
 
入户更多款式

好啦,今天的入户就说到这里,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没装好,都会引起蝴蝶效应,导致生活遇到难题,所以装修都要先规划好。

标签: 诸暨 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